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将口中学举办校园小歌手赛
2022-12-14 15:58 来源:将口中学
  
1
  
3
  
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风采,12月13日下午,将口中学举行体育文化艺术节小歌手赛。比赛由校德育处、校团支部、校少工委联合组织。学校校长张宝珍、副校长占晓辉、曹永忠、吴建生、傅巧玲、刘秦榕老师等担任比赛的评委。

比赛在欢乐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按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在舞台上一展歌喉,唱出了最高水平。参赛曲目风格多样,可谓精彩纷呈。选手们竞相发挥自己的特长,或深情演绎,或动感十足,或婉转舒扬,甜美圆润的嗓音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台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评委们客观公正的评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奖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