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无障碍浏览
建阳团区委书记官茂元一行到徐市中学劳动教育基地参观指导
2022-12-15 10:02 来源:徐市中学
  
1
 
2
 

12月14号下午,建阳团区委书记官茂元一行人在徐市镇党委组织委员刘凯、镇团委书记范育霖的陪同下,来到徐市中学劳动教育基地参观指导工作。

徐市中学骆伟真校长向官书记一行人详细介绍了劳动教育基地的建设及劳动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基地种植的农作物。参观结束后,官书记一行还观看了徐市中学学生带来的文艺展示表演和团建游戏“鼓动人心”。

官书记对该校劳动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树立大教育观,让全体师生充分领会劳动教育的内涵,让学生从劳动实践中懂得要做什么样的事、成为什么样的人;二是建立以劳动教育为核心的课程体系,最大限度发挥全面育人作用;三是通过区域联动等途径,有滋有味的办好学校、坚定信心培养好学生,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