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无障碍浏览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区教育系统宣讲团赴建阳三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5 10:04 来源:建阳三中
  
1
  
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全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根据区教育局统一部署,12月14日下午,区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云到建阳三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李副局长结合自己的心得感悟及建阳教育快速发展的实际情况,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主要成果、主题、内容及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

三中教师表示,李副局长的宣讲报告站位高、思考深、视角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思考,对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三尺讲台,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建阳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