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0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1日:晴到多云,气温:26~37℃,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2日:晴到多云,气温:25~37℃。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0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1日:晴到多云,气温:26~37℃,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2日:晴到多云,气温:25~37℃。
无障碍浏览
建阳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0 20:50 来源:建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月15日,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建阳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联系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查摆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书记魏敦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朝阳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1
  

区委常委会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区委常委班子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区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区委常委会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魏敦盛代表区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魏敦盛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朝阳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建阳区委常委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聚焦主题、互相批评真心坦诚,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要求明确,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建阳区委常委班子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示范、在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上勇争先、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快推动建阳绿色高质量发展。

魏敦盛在会上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中强调,要以更高标准强化政治建设,坚定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深学笃行中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严要求推进整改落实,坚持善始善终查问题,立说立行抓整改,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各方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方案,逐项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不折不扣做好“后半篇”文章。要以更强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更加有效地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更加坚定地推进市区一体、同城发展,奋力谱写打造国家公园门户城市和闽浙赣交界地区新兴中心城市建阳篇章,为南平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作出建阳贡献,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

  文章来源:建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