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2023年 03月建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2023-03-20 15:30 来源:建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 03月建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填报单位(盖章):建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填报人:                     审核人:                  填报时间:2023.03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行政处罚案件名称

被处罚的自然人姓名、企业或者其他组织的名称

被处罚的企业或其他组织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编号)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行政执法机关名称和日期

负责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开的单位

公开时间

备注

1

 

 

 

潭市监处罚〔2023〕104号

 

南平市建阳区文馨缘家纺店销售不合格枕芯的行为

南平市建阳区文馨缘家纺店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784MA30R0FC35

李仁汉

当事人于2022年9月18日从生产厂家“江苏缔庭纺织品有限公司”购进规格型号为48*74 “文馨缘”美梦公主枕(枕芯)共6个,每个进价49元,至案发,以每个99元的价格对外销售了5个,剩余备检样品1个。案发后,当事人对已售出上述批次检验不合格的枕芯进行召回,购买枕芯的消费者表示已使用,不退货。经核实,当事人销售不合格枕芯的货值金额99×6=594元,违法所得(99-49)×5=250元。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销售违法产品,并给予如下行政处罚:

1、没收不合格的枕芯1个;

2、罚款594元;

3、没收违法所得250元。

以上罚没款共计844元。  

主动履行15天内罚款

 

南平市建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03.07

南平市建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03

 附件:南平市建阳区文馨缘家纺店行政处罚决定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