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2023年建阳区第四期中小学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赴厦门研修学习
2023-03-21 11:04 来源:教师进修学校
  
1
  
2
  
3

  3月1418日,2023年建阳区第四期中小学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研修班的全体学员在建阳区进修学校副校长陈峰,班主任刘敏,陈玲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厦门开为期五天的研修活动。全共有112名中小学综教师参加研修活动。

本次研修着眼于帮助教师了解教育教学最新发展动态和学科前沿知识,提高教育理论水平和实施新课程的能力。研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专家讲座、名师示范课、卷入式教研、名校观摩等。开设《名师之路,路在何方?》《一线教师如何做好教育科研》《新课程作业设计的理念与思路探索》三场专家讲座。在厦门以“沉浸式”展开研,高中、初中、小学参训教师分组赴厦门双十中学、湖滨中学、群惠小学、思明小学学习,研修课程模块涉及专业成长、教学观摩、教育科研校本作业等多个领域。每一位专家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实例博得了所有学员的阵阵掌声。精彩而又朴实的讲课,让学员们有了全新的认识,在工作中的许多疑问都在交流中得到了解决。开拓了视野,也提高了学员们的综合素质。

经过5天的研修,不仅建阳区中小学综合学的教育整体联动、同轴共振、同轴运转、同向发力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团队协作意识,还提高了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技能,为返岗后的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