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6月18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9日: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3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20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气温:24~29℃;21日:阴有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气温:24~28℃。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无障碍浏览
建阳区民生110服务中心简介
2023-06-15 17:49 来源:
您遇到消费者利益受到侵害、环境污染等问题需要投诉吗?请拨打“民生110热线”;
您看见井盖缺失、路灯不亮等城乡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问题需要政府解决吗?请拨打“民生110热线”;
您突然遇到电路问题、水管漏水、汽车抛锚等情况需要帮助吗?请拨打“民生110热线”。
   “民生110”服务中心是我区委、区政府搭建的为民服务平台,通过电话、微信,开展全天候、全覆盖、无缝隙的便民服务,把服务延伸至千家万户。服务平台实行24小时值班,随时受理群众反映的事项或诉求。
从百姓的衣食住行到建阳经济社会发展,您有问题、意见、建议,欢迎拨打民生110热线电话5893110或者添加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建阳民生110进行留言,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建阳区民生110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