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无障碍浏览
建阳区企业家“下午茶”(第三十三期)活动举行
2023-07-12 15:47 来源:建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 7月11日,建阳区举行企业家“下午茶”(第三十三期)活动。区委书记谢启龙,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冲出席活动区领导李培文、阎济民、张华,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茶企、建盏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1

本次活动以企业品牌经营管理培训为主题,邀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乌龙茶制作技艺(铁观音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八马茶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礼,为大家作《无品牌无未来》专题报告。

报告从什么叫品牌,为什么打造品牌,怎么打造品牌三个方面,对产品质量的耕耘,茶产业发展中存在的茶品种多而散、茶企业多而小、有品类而无品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和分析,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报告深入浅出、内涵深刻,对建阳区茶业、建盏等行业的品牌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活动中,企业代表还与王文礼进行了现场交流,就品牌建设、品牌定位、原产地保护、品牌差异化定位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

  文章来源:建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