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无障碍浏览
实施“三争”行动 落实“五增”目标丨建阳区委主要领导调研“一把手”招商项目及河长制工作
2023-08-02 11:57 来源:建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8月1日,建阳区委书记谢启龙开展“一把手”招商项目及河长制工作调研。副区长郑林山参加调研。
 
1
 

在宝山街道回瑶村,谢启龙一行察看了建阳经开区新型建材产业园开发建设情况,听取了园区整体规划和招商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阳经开区新型建材产业园开发建设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1.9亿元,目前共有4家企业(项目)入驻园区,计划总投资约4.9亿元。谢启龙强调,要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水平管理,着力打造功能完备的标准化产业园区;要压实各方责任,破解土地要素保障难题,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三通一平”;要加大招商力度,强化“一把手”招商,创新招商模式,紧盯产业链精准布局,做大做强产业集群;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投产。

在徐市镇徐宸溪水质自动监测站,谢启龙一行察看了监测站运行情况,了解断面水质情况。谢启龙强调,要持续完善“河长制”,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要狠抓排查巡查,定期开展河道、水库巡查,充分发挥辖区内10个小流域监测站点作用,密切关注水质变化;要加大监管力度,规范小流域上游的畜禽及水产养殖业废水治理和废水排放,做好小流域上游施工项目的防护措施,减少水土流失,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区委办、区大督查办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文章来源:建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