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无障碍浏览
建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3-08-23 08:48 来源:建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8月21日,建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和对全军党的建设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视察东部战区机关、西部战区空军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模范空降兵连”全体官兵回信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措施。区委书记谢启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1
  

会议强调

要坚持政治引领。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宣传贯彻活动为抓手,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国防意识。要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不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

要强化军地协同。军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结合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纲要(2023-2035)》,深入实施省委“三争”行动,落实市委“五增”目标,聚焦军队备战打仗第一要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深化军事斗争动员准备,建强国防动员支援力量,坚决有力做好各项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

要促进军民融合。军地各级各部门要以巩固“省级双拥模范城”建设成果为抓手,自觉扛起双拥共建政治责任,积极融入全区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为建阳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拥工作,持续抓好随军家属安置、军人子女入学入托、涉军维权等涉及官兵切身利益问题,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文章来源:建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