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3月30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31日: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13~20℃,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4月1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3~21℃。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3月30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31日: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13~20℃,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级;4月1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3~21℃。
无障碍浏览
创城进行时|水吉镇:众人同心齐攻坚 奏响创城“进行曲”
2023-03-28 09:19 来源:水吉镇
  连日来,水吉镇认真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集中人力、物力,高标准、高质量、全面深入推进创城工作,进一步提升集镇整体形象,掀起创城攻坚热潮。
  狠抓落实强督查,对标对表抓创城。3月27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彭阳敏到黄家店、安口、仁山和玉瑶等村察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对照创城督查组发现问题清单,逐项察看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就相关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图片
图片
  锚定“实”字下功夫,深耕创城“责任田”。水吉镇牢固树立创建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将目标、责任、措施在实践中不断细化,领导包片包路段、干部下沉一线,统筹协调,有序推进,持续耕深耕细“责任田”。各村(居)两委干部、网格员、志愿服务队闻令而动,全员上阵,深入排查、细致整改;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对标对表、细化举措、落实责任,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各个部门配合干、全体人员一起上的浓厚创建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风雨无阻齐上阵,干群同心共创城。在领导干部、网格员、志愿者们肯干狠干的劲头下,也激发了群众自觉参与创城的热情,加入志愿者队伍,主动收起房前屋后堆放的杂物,整改外溢的店面,自觉规范停车,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形成了干群合力攻坚创城的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水吉镇将继续以眼光向下看、身子向下沉、劲头往下使的工作态度,深挖顽疾,深入整治,深层发力,持续营造创城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真正让广大群众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切实增进民生幸福,提升百姓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