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无障碍浏览
区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15:33 来源:区林业局
   ?9月16日,区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林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我区林业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各国有林场场长、直属单位正职人员等参加会议。区委第7督导组倪光明组长带领指导组有关同志莅临会议指导。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对区林业局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旺顺要求我区林业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对表对标抓实施;要全面落实重点措施,以斗争精神推动问题解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廖局长强调,我区林业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多向区委第7督导组学习请教、请示汇报,全力支持配合指导组工作,坚决落实督导指导意见,共同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随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实况录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