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无障碍浏览
建阳区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16:31 来源:民政局
  9月16日上午,建阳区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泽浩主持会议并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区委第十一指导组刘晓兵副组长、黄雨辰列席指导。全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建阳区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泽浩主持会议并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
  
建阳区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区委第十一指导组刘晓兵副组长、黄雨辰列席指导)

谢泽浩同志强调: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就是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就是要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带领人民把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

二、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建阳区民政局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开展学习教育。 二是要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要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四是要紧盯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三、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局党组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好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三是要加强舆论宣传。要大力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

  

建阳区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全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要坚决贯彻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开创新时代建阳区民政局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