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无障碍浏览
建阳二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9-09-17 16:42 来源:建阳二中   
  
  

  9月17日上午,建阳二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指导组组长陈建亮、副组长徐汝华、成员谢丽萍及建阳二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阳二中校长、校党总支副书记朱仪俊明确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任务,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对表对标抓实施。三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

第二指导组组长陈建亮强调,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教学工作中,为建阳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