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无障碍浏览
漳墩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2019-09-17 08:30 来源:漳墩镇人民政府
  9月16日,漳墩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建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贻彬,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翁金森、漳墩镇党委书记翁少敏、镇长陈莉娜出席会议。

此前,漳墩镇领导班子特地召开党政班子会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做好部署准备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对全镇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全镇党员干部参加漳墩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大家认真学习会议内容

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主题教育;要深刻认识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四个到位”重要要求。

二、全面把握总要求,坚持吃懂吃透学习到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具体到漳墩,就是要推动民生项目快速落地见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努力实现目标任务,坚持落细落深快推进;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四、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坚持对表对标抓实施;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带着问题调研;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要把整体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五、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以上率下,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分类指导,精心组织实施,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注重统筹兼顾,切实稳步推进。

  

会议结束后,各村主干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马上召开会议,传达上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