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建阳区气象台2023年7月1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6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3级;17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气温:25~34℃
无障碍浏览
小湖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17:55 来源:小湖镇


9月16日,小湖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小湖镇党委书记郑卓宁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方丹青,区委巡回第一指导组组长林建盛出席会议,全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郑卓宁对小湖镇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学懂弄通、学透践行,聚焦主题主线找准差距;整改落实要狠下决心、逐条逐项、坚决彻底;要坚持实效性,不搞“一阵风”,要将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最后,由方丹青部长发言,她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三是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推动主题教育;四是要密切协调配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大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